Followers

Wednesday, May 18, 2011

17/5


一大早去补习
补完、去巴刹吃野
煲仔面 xD
又一个傻的来料我们
凸你! 死7开


静家
打麻将
开始输到没完钱
转下位
赢回了双倍的钱 =)


又补习
肚子饿
信息妈说 : i wan rojak
妈 :no rojak , makan sendiri ==




18/5



吓死我了
死人通告一下子出完来
我还以为谁在玩一直赞我东西

Physics吖 !
死定料 
分那么多张做么鬼
Paper2 还是一百多分 ==
啊啦啦啦
还有Sejarah , add maths T^T

死人Puan tan
我们睡觉关你X事喔 !
一个一个去叫醒我们
神经病

倒数7天  


我的臭脾气又来了  


阿杰吖
你等我有空再帮你弄blog好不好 =3=
我最经很忙的说
而且、电脑给我家大王 _我老豆霸着 =3=




北鼻、我想你了丫
5天没见料 =3=


要K书了
不然我真的完了! =3=






·······································································
女人、不要总想着嫁有钱的还是没钱的,
而应该嫁一个愿意为自己花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