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May 8, 2011

母亲节快乐 =D

早上12.++才醒
给老公说猪
我就赖他说没叫醒我 【其实他有】
然后他说 : 哟~ 不要那么牛啦..你是猪来哒
==
我撞墙


人见到我妈都说她年轻 =3=
有的还问我说是不是我的姐姐 ==
我懂她每次听了都很暗爽的 xD


哎呀、祝你青春美丽
一天比一天年轻啦~


我有钱了、一定带你和爸出国
我会给最好的你 ! =>


今天买了束花给妈咪还有蛋糕
Surprise ?! xD
啊哈哈~嘴里说买吃的更好啦~浪费钱
我知道你很感动的
眼睛湿湿将~xD


我丫,还没了花给老公的妈 ><
我老公说, 她妈笑了
=> XD :P
我是要感谢她生个将好的老公给我、又靓仔又得意 xD
他开始以为我说笑
我就买给ta看  ! xD
有吓到叻~~~


他妈说我比他儿子还好
哈哈
哎呀 :P


还要谢谢茹载我纳 ^^










祝全天下的母亲

母亲节快乐丫

妈咪、我爱你 =D




妈、我爱你、可是我却不好意思告诉你
那我用别的方式表达~ muacks !




媽咪      媽咪   謝謝    謝謝 媽咪謝謝你

謝謝    謝謝 謝謝  媽咪   媽咪  謝謝
媽咪    媽咪  媽咪  謝謝  謝謝  媽咪謝謝你
謝謝    謝謝  謝謝  媽咪 媽咪   謝謝
媽咪    媽咪 媽咪   謝謝你    謝謝
媽咪謝謝你  謝謝謝謝    媽咪     媽咪謝謝你

1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