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y 20, 2011

520 1314♥

5月20号

情侣们都喜欢这一天
哈哈~
其实、是没什么特别的啦
可能大家都期待自己的爱人
会在今天的13:14分和自己说我爱你
哈哈、我也不例外啦

我老公他是亲口和我说的 =D
我爱你这三个字
他常说、已经听惯了~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听了会害羞
听了那三个字傻了
弄到我什么都跌完
LOL.
哈哈哈 X)

原本是想我和你说的
一直在等时间过
把电话放在我旁边
可你一直拿我电话
我怎样看时间啊 ? ==

过后注意到你一直看电话
是不是在等13:14分纳?
哈哈
:P
最终还是你先开口

I Love You Baby 

我爱你~
不过不要一生一世 :P






恋爱中的你们
要珍惜、祝你们长长久久


单身的你
也要快乐哦 ~ =]






·····································································································
中午在饭堂见一男生牵着一女生的手下楼梯、
不料那男的不小心摔倒、但他没有松手、

于是拉倒了该女生、两人沿着楼梯一路滚了下去、情况惨不忍睹頭破血流……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件事: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哈哈哈、烂gag~
笑个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