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May 4, 2011

woohoo~
我们班有好多 DJ
梁家颖弄声音
陈家辉RAP
我又跟着
一直 啊lock lock lock lock 无能无能、不举不举
然后又 斩斩斩斩斩辉~ 无能不举不举~
很high
我说的不好笑 
要亲自去看才好笑的 =D
哇哈哈蛤
我玩起来、可是很颠的 xD


下课、吃鸡饭
选鸡
梁家颖说:选那么久做么 ? 叫你选老公咩 
我:== !死 8 公

华语老师看着我、问:做么这个女生讲话的蛤?
问到很奇怪 =8=
忘了陈家辉还是高佬
说 : 老师、女生没有嘴巴的咩
啊哈哈




这几天、我不爱讲话
所以..请你不要问那么多
我会很没有礼貌的回答你
不然就不出声
是你要我答
就请别骂
最近我都很脸黑 !




要母亲节料
不懂要送啥米给啊咪 >
OMG


Glenn foo说要学琴
哈哈
我叫他和我学,还有yong yih
不懂他要不 xD




炸香蕉 
HO JIAk =3=


好懒..
一点都不想读书
我等死好




我想说
其实...我不坚强




如果有的选择
我选择离开


早知道几年前就搬家.
去Johor更好
这里是我的伤心地


小人多多、恐怖
我很怕踩到地雷
给炸死


我宁愿是睡死的
我无时无刻都在睡 xD


铭轩
我喜欢你这个朋友 =)
你很好
你说 :


当利用价值等于零,那么友情,存在感也会变成零.


对、很赞


一有ta
你有理我?
我不是小气
只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