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une 13, 2011

心情低落 :'(

今天的心情
起起落落/.\
在班、哭了
不过,没人发现 =]


karr winn说我情绪化
是吧...不懂
盈也是不开心
你有哭,我看得出
问你怎么 ?
你摇头
所以随便说咳嗽?
你点头
我只是不想拆穿你
别不开心

下课
待在课室
没心情下课
一个人,孤单单
做功课
然后有两个女的回来
以为是琪 和 茹
阿哈哈,想太多
其实是乐欣还有家盈
然后下去买了东西回班吃

Check牙
我最讨厌的事
他们说有靓仔牙医
我觉得,还好吧 =.=
第一次有男生牙医来学校所以你们才说靓仔是吗
因为每次都是女的
阿哈,阿哈

我很敏感
和茹一样
我耳朵很灵
最好说我的时候走远点
我听到的
拜托你、我只是装傻没有出声
和自己说,算了吧!

加上
考试成绩,不是很理想
对着窗口直接哭,唉
心里想,笑个,然后我就对着外面‘ =)
好勉强
不想不开心嘛...哈哈


你笑起来,一点都不快乐。=')

怎么了你....
我不知道....
好烦..好不开心...
好低落....
不要将了,乖....
嗯....我知道了


李欣忆嗯
越长大、越不快乐蛤

我,真的不想待在这里 ='(

结束前
再来一次,笑 ,,,,,,,,,,,,,,,,,,,,,,,,,,,,,,,,,, =)

*掰掰*

2 comments: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