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une 13, 2011

补补补贴

补补补贴

6/12

和Yuna出街去
找她朋友
哈哈、搞笑可爱
一个怕我一个不怕我
一个敢和我说话
一个去到他家
他像火箭将
咻~
上楼了, LOL
讲搞笑咩
肯定害羞拉~哈哈
初次见面嘛


踏脚车去状皇院
载着yuna
她lam着我的腰
她很奇怪的
问我可不可以lam我腰
当然可以拉 >< 哟

然后去仔家
yuna提议
在那边一直玩电脑、闷死了
两个小时多都来
浪费我时间 -。-
两个在房间不知做么
以为很快出来的
两个小时了都还没出来
睡觉啦肯定
终于忍不住,打电话在仔 =.=
明明可以敲门的。我还是打电话好 ==
他Blur blur的
在睡觉 ==
我不知他在说什么咯 ==
Kap电话!
给他激衬 !
就火火抵
直接叫baka载我走
阿仔、你睡醒没?
Kp,sry sry ,闷死你
两个人闷、好过一个人闷嘛
对吗? 哈哈

这个家嫂吖说陪我
自己却陪老公
哼~气呀气呀 xD
不管、下次我有什么事找你们两个出来陪我
你们一定要出


两个都和我说对不起
干嘛?怕我气蛤 ?
我没那么小气
很快没事的 =)

走的时候,怕到要死
他妈很凶、綗
幸好不在、来时也没看到
然后叫baka载我去A
看到Gwan yong,雪芳,Glenn foo,等等等
和Gwan yong聊了下下
进A Copy[终级三国]想看过 =3
Baka陪了我一下就走料
然后玩下SDo
信息茹陪我

两个买了珍珠奶茶
去西湖走走 =]
聊天、拍照
还是和以前一样 =]
Yerr~yong suii~


晚上和老公煲电话粥 =>
和老公报告今天一整天的事
去了哪里
做了什么
统统都说
老公性感的声音,我爱 
一边聊~一边傻笑
我是将的啦 =P
我想你 

晚上一直看书不肯睡觉
两点才睡
早上累到半死
有很多这种书 =>
都差不多都看完了
一出就买一出就买
我很爱看书的
除了学校书 =D

还有一本、刚看完

梦想青年旅舍



都会哭这个看了几次
说朋友的
Sad

茹茹
加油
你行的
如果成功了
要请我们喝阿~
我也会常去找你的 xD =P


老公
不能没有你 =)
谢谢你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