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ne 10, 2011

Photobucket和老公去gai gai =)

睡醒了
又是新的一天
又是新的开始
我以为我可以不再想昨天的
看到你Blog
我的心情又跌去谷底 /.\
原来还没有结束

今天就8点多醒
Sibeh累
昨天还4点睡
睡迟了 ><
放了马佬飞机
是我叫他陪我的 =3=
九点半那个没放就好了 =)
我老公仔、死都不放

去老公家
老公说我样子残
眼睛的关系
我不想的 /.\
他哥、弟都在
然后他爸回来了
很怕咯 ><
叫了一声uncle =)
我有礼貌的~


原来每个星期六他们三兄弟会和爸去kampar club游泳的
我现在才知道 =3= 都没说过
原来你会游泳嗒~哈哈

然后去A打打机
一到门口就遇到see lim
真巧 =)
然后坐在我旁边拉
一直看blog
她说 :做么puiyie 整天都不开心将的
我.....呵呵....
然后看我的blog看到大笑
sot 的纳 ><
see lim 说我blog的歌很好听
又说我瘦了
开心死我咯
左看看右看看
可是我不觉得我哪里瘦咯 =3=

当然、我玩我的Sdo喇
想念到它死吖
退步了很多耶 !!T^T

然后去Each A Cup
终于喝到我想喝的 Strawberry_lychee了 =D
不错吖
然后回家噜
老公累累了、要睡觉





家嫂__yuna
谢谢你 =)
你了解我的心情
和你聊了很多
Shhh,我会保密的 =)


阿仔也懂我不开心
老公、也谢谢你的安慰 =)
还有好多好多
Gwan yong ,baka , mummy,等
Thx =)


我没有讨厌任何人
只是、不喜欢不坦白的人


每次遇到的,都不是爱情问题
都是友情
还记得你的一句话
他妈的狗友情 =)
`````````````````````````````````````````````````````````````````
昨晚、竟然哭了
可笑
今天眼睛肿了
阿哈哈,我有多久没哭了
我爱哭、谁不知道 ?
只是没想到
那么快的
我的[爱哭鬼]名字又回来了


我为朋友哭哇
很多事情
我不用解释那么多

说错
不是我一个人的错


信我的华、自然会信
你不要让琪难做
她需要你
你们同班 =]
给琪选、她也是会选你

你没有错


你讨厌我。对不 ?
这不用说、看得出
你说我不爽你
不、没有 !
我有几时对你不好?
都是我的问题
我吃醋我小气 ok 没 ?
我傻嘿、我发傻、我发神经、我发癫乱写东西
可以没有?
开心没有?
啊哈哈哈哈
你赢啦我输料拉~
我真有够TMD失败



我要怎么说
我会做、不用说
我才不要给人当衰人 !
每次衰人这个名字都是给我拿 !
讨厌_FUvk

对 不 起 !
这三个字永远都是我说的
别人都不用说
我前世做了什么来?

你说、每次有事
是不是都是我信息你们先?
是不是又要我哄回你们?
是不是道歉的又是我 ?
我伤心、最后还要讨好别人开心
什么世界
我懂、我不重要
我重要、就不会将 !


朋友、请坦白
不要骗我
不要瞒我
不要唱衰我

XXX
__是啦
我不是人啦
我不会伤心
不会哭的
不会不开心的
我没有情绪的 =)
你们会罢了 =)
你们有罢了
我昨天忍着你
昨天你说的什么就不想听
我只想听我不好的
最后、4点才睡
谢谢,什么都说完出来,舒服。

但、总算要谢谢你。



看回你以前的post
原来、我们那么friend
你一直说我的欣忆、哈哈 =')
有点怀念之前
那,问题是出在哪
随便、
还有不要说一个人了
琪会怪我的
你需要朋友=]
希望、我们还是Photobucket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