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ne 29, 2011

KRS,我回来了 =3=
由于不够人数
运动会,好,就我来吧=.=
一起操噜~
只是...不想散场过后,
晒着太阳拾垃圾
茹吖,上学陪琪吧 :)
整天都不上学 ><
T^T 晒到脸红了
早知道装晕去 xD
那就不用晒咯。阿哈哈 ><
今天死望ACS
死都看不到老公
看到家嫂而已呀 /.\
老公说他看到我涅 ><
回到学校,吹好大风
然后我一直唱[春风它吻上了我的脸~]啊哈哈哈
彩排时候不见那么大?
分明就是 故 意 的 ! 哼
在班和琪唱歌哇~
阿哈哈,和昨天一样
和朋友仔哈啦~
zet的就zet~
当然,有些话说起来很hurt但都知道是开玩笑的 :)
我们都没有很认真.
最喜欢说人狗嘿的了
阿哈哈,尤其是说高佬还有2CM , xD
Best Friends Forever !...xD






刚去pasar malam,一个人
去走走下,顺便等老公
在想,会不会遇到熟人
可以一起走嘛
远远看到个人,黄慧琪 !! xD
哎哟,真巧涅~
阿哈哈

气那死人笨蛋老公
等你很久了,又说很快
和阿伦邓少kenpui他们渡球=3= 
谁重要点? 你说
哈哈,你说 :当然是我的老婆仔啦
老公死deh我
老婆呀老婆呀老婆呀
宝贝呀宝贝呀宝贝呀
不要气我纳~
一直扁嘴的..XD
然后抱着我,'枯'死我啦 >
哦拉哦拉~
你也知道,我不舍得气你的 =P


今天不懂怎么了
竟然叫老公背我
平时他要我都不给的
重重厚? 你说不重
哄我的吧~
哈哈,给你锻炼下啦
以后背我的时候就不累的啦 :)
给人看到><
哎哟,丑死了
哈哈,没关系 :)


爬到高高
抱着老公
吹着凉风
看着星星
我喜欢这种感觉 :)
如果,爸妈给拍拖就好了
不用偷偷摸摸 =3=
等多几年吧~ ^^


胡玮权,你知道吗
我很珍惜你 :)
你是最好的 :)
我眼光真好  [没错,在赞自己 XD]
你不花心,我也不担心 =P
我....爱....你  :$ xD


Skipped Skul tomorrow !
Hooray ,,, haha
Being lazy =3=






一个人的快乐、
不是因为他拥有的多、
而是因为他计较的少。 



Good nights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