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November 11, 2011

连续篇 :)

8/11/2011

老公没的陪我料噜
他要做一整天的工了 >3<
所以我就去找老公、出最后一天 :)
老公他妈说只是可以和女朋友出 xD
哈哈 =P 就是我 xD


Green Tea Cheese Cake ♥  我滴最爱 :D
Oreo Cheese Cake 

我请老公吃的吖 ^^
抢给钱 ?! 他哪里敢 、哈哈


Blekk :D
傻佬拍的 =3=

换了profile pic , 这张 xD
不要帮我攒咩 ? :D



这位病人脸色不太好 =3=
刚病好、我就带他吃蛋糕 xD
嘘~~~~  :)


9/11/2011

和盈、陈家辉、阿健去PM 
去之前、在我家外面聊天、主要是等盈来
在PM走走下、决定去The shark 喝茶 
半途、有人抛弃我们 :'(
对啦,那个陈家辉
将又是的、你出了一整天 又住那么远 下次吧  :D

和盈share 芒果牛奶冰[ 忘记了名字 ]

3个在那边聊天、感触
原来、我们都是同一类型的朋友
经历的事情、都一样 :'(
所以你们了解我、我也了解你们

我们比别人快成熟、快长大
为什么......
为什么我们要那么快去面对、别人都还没有 /.\

没关系 :)  算了吧
我们对自己说。

一切看淡、心也就不累了。

健就好啦、 明年买车、 开心到他吖 ;)
1月、很快很快 xD
要载我们吖 =P

__ Next stop __

Max Break
然后三个又走回我家
健摩多park在我家阿嘛 :D
喜欢那种感觉 :) 真的好多东西聊

哭了2天 ..... :') 失败

晚上睡不着、数糖果 :D


10/11/2011

今天我宝贝老公生日涅、没有庆祝 =3=
做工嘛他、蛋糕 ? 前两天请了咯 xD
礼物、下次送你 xD
不可以说不要、不可以说要我 =P

上学、哎哟
没有叫谁陪、因为我知道你们都不要上的啦
一个人没关系 :)
不过陈家辉和2cm知道了陪我上学窝
哈哈、连早餐都帮我买埋、谢谢、Hehe =]

放学回家、好累
盈3点说来我家做projek ,好、就睡觉等她、哈哈
3点半、打来了 /.\
开门给她、连做梦都是在做projek
靠 !! 搞笑没有 ?? -.-
她...吃完我的糖咯 :'(
一直说我电话很多歌、Sure 、 600多首
说我痴线窝 ! 大胆! =.=

7点、出去A对面打字复印
然后去Vegas喝茶
[胡玮权落佐order , 不给我去那边的 ==]
不听 ~~ =P 怕什么jek ! 那么多人

然后去走走看衣服
妈的、被蜜蜂叮 !
人家看到有美美的东西
伸手去拿、结果一下有东西刺去我手指
我以为是铁丝还是什么之类的
一看、蜜蜂 !!! 吓死我
尾巴刺去我手、我赶快叫盈帮我拔走它
妈的、怕到我要死、一直出汗
以为要死了== 信息家辉问他怎么办

然后、陈家辉打来咯。
说非同小可、要看医生、去打针
阿陈说打屁股 == baby咩  ,LOL
他们的语气是有关心、可是好像也有在笑咯。 囧

Call爸爸来载
回到家、给爸看
爸说没什么的、办也不舒服和他说 ==
我:: 是咩...不是有毒的咩、会死的喔
我爸说...这些蜜蜂、要被叮6,7次才会死
没有那么毒
哈哈哈、全部都在笑 .... 笑我==
盈也怕到半死、怕失去我蛤 ? Yerrr,,,,,xD

痛 :'(

搽药了 =3=


盈红我青 :D



Edit 照片真的很好玩 xD

11/11/2011

Woots ! 6个一
难得的一天 :D
学梁家颖说的 Once in a blue moon !
没有怎么特别的过,哈哈
对新郎新娘就很好的一个日子拉:)
很多人结婚哝今天~

一早、和家人去waterfall走山、带盈去 xD
2个怕狗到死,一直叫
LOL,给她吓到 -.-
我爸妈就4笑
然后去巴刹吃东西
然后回家。

Plane着我们的BBQ + Shabu-shabu  =DD
Hrmmm....


__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__
星期一、我们来噜 :D
等等等等我 :D 期待中 >3<
[ 家辉买了票 =P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