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谢谢你~腾

你总爱摸摸我的头
让我有被你疼的感觉
你让我得到了幸福
朝腾
我爱你
每出一次街
你都会当面和我说一次我爱你
我每次听了
都只笑笑
说你傻佬
有时候还会害羞
赫赫
一起7个月了
听了还会害羞的
我发觉
我越来越爱你
你也和我说越来越爱我
听了好开心
认识了我
你改变了很多吧
你之前是一个很花心的人
和别人拍拖1个月或1个月之内就散
开始
和你一起的时候
你朋友有和我说
和你一起
很快散
你也很快变心
我听了
很怕
但我没理那么多
只要我们开心
幸福就好
最后丫
1个月1个月的过了
现在已经7个月了
之前
也许会说很难挨
会很辛苦
最后我还是过到关
我只知道你现在不会再犯错了
你不花心了
不泡女了
对我很好
会保护我
疼我
我们还说好了
永远不分手
你答应我了
要娶我
永远对我好的
别忘了
^^
谢谢你
我爱你
~~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