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February 14, 2010

OO~~被tag辽~~

A.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仍然组成20个问题,传给其他8个人,列出其他5个需要 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这5个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B.这5个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从哪裡接到的,并且再传给其他5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1.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爱人)那里得到的是什麼?
答案: 真正的友情

2.最近最鬱闷的事?
答案: 没事做

3.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
答案: err~~太多了~~脾气坏吧

4.当你孤单时会想起谁丫?
答案: 当然是我的宝贝喽~XD

5.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不可删除题)
答案: 够义气啦~

6.你的爱好是?
答案: 出街,打机,玩等

7.你现在最想做的是什麼?
答案: 出街~找他~~嘻嘻


8.你的梦想是什麼?
答案: 还不知道~

9.难过的时候会...?
答案:信息朋友和宝贝~告诉他们鲁~然后就哭包

10.现在最希望的事?
答案: pmr多多a就好~~还有有多多money

11.十年以后,你想过什麼样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实现呢?
答案: 和宝贝一起过~~~

12.接下来最想去旅行的国家或城市? 为什麼?
答案: 台湾~~就想吖

13.你为什麼要回答这些问题?
答案: 因为是问题所以我就答咯==

14. 你觉得点你名的这个人是什麼样的个性?
答案: 不惹得的咯~

15.什麼时候觉得孤独?
答案: 一个人的时候

16.最近一次掉眼泪是?
答案: 没有呐~~^^

17.最爱的人?
答案: 他鲁~~我知就好

18.怕不怕世界末日?
答案: 不怕啦

19.你希望点你名的人成为你的??
答案: 麻吉~~^^现在也是了拉~~

20.最近都在忙什么?
答案: 忙哦?按电话~~哈哈

Tagged by 贝贝

歡迎來到幸福男女點名處.
>>必須詳細填下以下質料

<< >>少 一个*你就会少一次的幸 运

<< >>若完成了.你的願望將會在10天后實現哦

<< >>請勇敢說出你的愛的心聲

<< >>不發沒幸福.對不起我也是被逼的
<< 眞實名字: 欣忆
暱稱: yanyee
年齡: 15
星座: 水瓶座
血型: 不懂
喜歡吃什麽: 什么都爱~~看噢
討厭吃什麽: 呃~~想不到
說出心裏話[請填下眞實資料]
你心目中人的姓氏: - 容
你心目中人的暱稱: - 阿龙
你心目中人和你的年齡差別: 1年
你喜歡他什么: - 对我好丫~
你喜歡他幾個月: - 半年多了
你有情敵嗎: 没有啦~谁敢!我kam死她
你有好朋友喜歡他嗎: - 没有噢
他知道你喜歡他嗎: - 都一起了拉
你曾經因爲他心痛嗎: - 有噢><
你曾經因爲他受傷嗎: - 有~
你曾經因爲他吃醋嗎: - 嗯嗯~~有丫~~他也有因为我吃醋^^~~
你們吵架過嗎: - 没有哦~~是就我骂他~不然就他骂我~~没有一次是一起骂的
暗戀[請填下眞實資料]
你有幾次戀愛經驗: 这次第4次
你會繼續嗎: 不会
你擁有的暗戀經驗,深吗: 有~~还好拉
暗戀感覺舒服嗎: 一点都不
[實資料]
你有可能喜歡你前一任在一起吗: 不会的~除非老公不要我就不肯定
他再次向你表白,你會: 没怎样~~炸傻咯~哈哈
現在對他的印象怎樣,爲什麽: 好朋友
對他還有感覺嗎: 没有
長得怎樣: 帅
分手是誰提的: 他...
他討厭你嗎: 不
被喜欢的人伤害过吗: 有
會後悔和他在一起嗎: 不会的..
會想回去以前和他在一起的日子嗎:过去的已不再想
你們以現在的情況遇见,是怎樣: 打招呼~~笑笑将
會因爲過去吵架嗎: - 不会
以前的日子開心嗎: 开心的
以前的日子幸福嗎: - 还好
對他感情很深吗: - 之前很深
中學生戀情[請填下眞實資料]
你網戀過嗎: 没有啦
你在學校和他的遇見是怎樣呢: 不同校
你們是怎樣認識的:朋友介绍的拉~
學校知道你們關係嗎: -大部分都懂

知道對方父母知道你們的關係嗎: - 他弟知道了丫
你的父母知道你們的關係嗎: - 当然不知道喽

全班同學知道你們的關係嗎: -知道~

對他感覺如何: - 又来问

将到来的情人节,你们如何慶祝: 没得一起过

[請填下眞實資料]寫下你5位朋友...沒填者,後果自負.]
1.weng ken
2.hann lam
3.wai
4.din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