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February 2, 2010

跳高赢料~^^第一~

今天跳高~
猜猜看我拿到么??
赫赫
我拿到了叻^^
第一名噢
有金牌拿
开始还怕怕的
然后慢慢relax辽
就不紧张了
不怕了
但不爽
跳到不高
因为晕还有胃痛的关系
气啦
谢谢支持我的人哟
谢谢你们丫
我跳高时候都喊我名
叫我加油
^^
还有哟
你们
欠我一餐
别忘了
===============================
今天
我,静,陈,张,肥梁和家颖
上mata 流
我们不是做了什么坏事哟
赫赫
还一大班去
全部好像进警察局看看
哈哈
好笑
静在那边吵死了
哈哈
警察干嘛不抓她的
我们去是因为不见身份证拉~
黑了
我黑了
我不要黑着过年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