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anuary 31, 2010

更新~~

来更新喽
说下昨天吧
昨天和老公出街啦
终于看到他了^^
送了他衣服
他好喜欢
我也开心啦
昨天我好失仪态
哈哈
和他在那边骂[play de]
好大声
他也是
特地大大声
吵死人
2个在那边死笑
=========================
回的时候
和他走路拉
我去静家
他回家
晒死了
他竟然1天没睡到觉
心痛了
和我说睡不着
在机场看着他睡觉
好可爱
========================
今天瞒多趣事的
哈哈
那个XXX竟然踩狗屎
哈哈
我都和他们说了
小心!有狗大便
才刚说完
他就踩下去了
哈哈
大便扁了
好像有点畏
名字我就不说啦~~
哈哈
===========================
星期天竟然要补习
好惨的我们
还是3个小时
很难挨
想到下星期2我有跳高比赛
有点紧张
因为阿
宇卉还有静仪也被选
3和好朋友一起比噢
第一次
哈哈
==========================
我爱我的姐妹~~
么么

2 comments: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