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anuary 1, 2010

逃避???

好多人的爱情都出现问题了
有的分手了
哥〉〉啊和
还有网上认识的朋友
很多向我诉苦
包括我自己
我和他
也出现问题了
这一关
我不知道过不过到
我一个人
是过不到的
要你陪我一起过
才过到
你问我
为什么那么害怕
因为怕失去你
为什么对自己没信心
因为你没给信心我
我需要你陪我过这关
心受伤了
我宁愿你骗我
不要你说实话
你就是不要骗我
我不想将
每次看到你的信息
都要哭
很辛苦的
我害怕面对你了
今天说好去打机
我出来2个小时多了
你还没醒
没关系
我一个人无所谓
就是不习惯
你不在我身边
又哭了
不知几点
他打来了
问我在那里
我骗他说
回家了
过不久
他和阿比来打机了
我做他后面那排
赫赫
偷看他
一直躲
我到底怕什么
敏在msn说得很清楚了
我还不行动
还要等什么
但是
对不起
我不能
我竟然
要去求她
哈哈
不像我吧
因为
it's not my style
算了吧
我懂很多人
帮我吊了她
其实
不需要
谢谢你们
原来躲不了的
不留意
给阿比看到了
叫他不要说
还弄了
*嘘*的姿势
以为他不说
顶他
给腾知道了
过后走人咯
谢谢你丫~~
伟伦
陪我
我知道你闲的拉
叫你找朋友又不要
哈哈
3点了
还在msn聊天
关咯
不然给妈妈知道
中吊
哈哈
聊得很开心
有人invite我
和4/5 个男生聊天
很搞笑
笑到肚子痛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