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anuary 18, 2010

=.=''

"亲人"真的好赞哦~
好好听^^
最近都在听
这几天心情好
看到那些还没断奶的人
来这里捣蛋
就不爽了
我要摇头了
哎哟
你几岁了?
又不认识你
==
很幼稚咯
你还在读幼稚园哦??
我的事都要你来理?
好笑
谢谢朋友们帮我丫
还有我妹
==
用我的来吊人==
叫我走开下
然后我去拿东西
我不知道他打什么
刚才才看到
她在我blog骂人
很笨的
给我知道了
没有删除到那个email
哈哈
笨妹
最近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拜拜咯~~^^
只爱老公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