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废学校!!

5天上学
5天都要check头发那些
check屁咩
吊!!
==
我差不多每天都被抓
头发拉
裙拉
袜子短啦
今天我又被抓啦
闲掉
早上班的老师真幼稚==
因为hor
昨天最后一节我们6个ponteng
今天那个马来猪老师罚我们
站椅子然后拿一本课本放在头上
==
是不是很幼稚叻
上学了5 天
4天我们都自己早出班
ponteng啦
只有今天上完9节
准时放学
哈哈
不ponteng
就不是我们
哈哈
最近我都几乖嘛
全部功课都有做
赫赫~~
老公不给我ponteng啦
衰的哦
他说坏蛋哦...ponteng...告诉你妈...我不要不乖的老婆
我就说不要丫~ponteng而以嘛
他说不可以啦...要乖乖...
我就说那好吧....听老公的话...老婆乖乖
他说那才是我的乖老婆嘛~~
嘻嘻~~
不要给他知道就可以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