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anuary 22, 2010

我不会忍那些babi的!!

今天发脾气了
忍不到了丫
死马来猪老师
babi!
骂我和4,5个朋友
还扭我们耳朵
我不爽
踢桌子
特地把书丢在桌子
BANG!
一声
超大声
猪竟然没反应
我还想她会走过来打我的
都没有
不好玩的
朋友都吓到了
充说:"李欣忆,你很恐怖了"
听到好好笑
好累
读早班好容易累
晚上开始早睡了
没心情读书
我爱我的宝贝老公噢
不要夜夜睡了啦
老婆一星期才可陪老公一次
有时候陪不到
我知道老公不开心的
但是
老公装作没东西
笨蛋哦~
赫赫
要补习料
拜拜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