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anuary 5, 2010

被抓!

第一天上学就被抓
厉害吧
哈哈
傻嘿老师抓我裙短
你屁拉
长过膝盖阿
鱼到
别人坐着的
我是站着的!!
当然还有人被抓拉
早班
好闲
只想睡睡睡
我都不懂要怎样挨这一年
不像去年
要ponteng就ponteng
简直就是我们的世界
要出就出
要进就进
当老师没道
不过
希望迟点我们也会像之前那样
不然我会
第一天上学
就好多人信息我
问我第一天开学怎样
还有怎样的
一个字
闲咯~~
睡了那么多小时
还是累
==
眼睛好像盖
好想带枕头上学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