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anuary 25, 2010

shopping shopping~~^^~~~hapii~~

24号~~星期日^^3个一起 试衣
去jusco的时候

这两条友吖~~逃丫??





小小的我们



这件衣噢


买了4件


不同颜色的


青>>我


黄>>慧恩


红>>静仪


黑>>慧琪


在parkson买了就直接穿料


咔咔


好像很引人注目哦


我们3个罢了


少了琪~~


我,恩,静被朋友说是红绿灯


哈哈



静~乐欣~~我






哈哈~~超爱这张


搞笑


静盖着脸


恩在弄头发
=====================================
今天爽啦~~
去怡保shopping
兴奋
好久没和朋友一起血拼了~~
^^
我用了70块
哇佬耶
心痛
算了呗~~
开心就好
今天噢
我和恩坐静仪的车去怡保
我们1点多到parkson
就逛逛逛买买买
看到诗敏他们
还有伟峻那班男生
好多朋友~~
我和静仪一起走
很惨
她好颠噢
哈哈
还有恩
2条发温阿
看到间店就
跑跑跑
看到间又
跑跑跑
都不等我
在那边
我们吵吵吵
笑笑笑
好某仪态
哈哈
买了个口罩带
全部望着我们
哈哈
好像很奇怪
逛到不知多久
好像到5点多
然后就去吃牙菜鸡
我,恩和静的家人一起
吃完
饱饱了
还以为要回了的
结果去jusco噢
哈哈
爽啦~~~
10点多才回来
~~~~~~~~~~~~~~~~~~~~~~~~~~~~~~~~~~
开心
开心
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