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我没事了~~放心

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没事拉
不用担心哦
我们好回了啦
^^
今天超累的
昨天5点才睡
给一个衰人欺负
不给我睡觉
我不要说是谁啦
心知就好
嘿嘿
今早
8点多起
然后找静他们喝茶
这次
没出现的
还是宇卉
真爱睡XD
打给她
不接
吃我钱
打给静
又没人接
又吃
打给慧恩
哈哈
终于有一个会接电话的了
然后和老公去sky打机
刚好陈有去新街场就一起去咯
我有脚车做
哇咔咔
他走路
电话过期了
死拿我电话信息,打电话
昨天才进而已阿
帮我用光光
那个猪老公
叫我叫醒他
说电话开声音
屁拉你
睡到猪将
赫赫
打了10多次
才接
又吃完我钱
==
shit
在sky
老公喂我吃东西
我表吃
赫赫
饱了
傻傻的他
和我说对不起
我容易哭的叻
下次不要在我面前说料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