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happy day~~~~~~












今天真的好自恋
拍了好多照片
30++
哈哈
没办法
我就是自恋狂~~
今天帮苑琳庆祝生日
11点就在crazy吃东西
看到我HATE的人
kanasai
我们差不多有20++女生吧
吃完就去看衣买东西逛啦
那么多人一起走
很型
哈哈
晒死
他们买了2 把雨伞
送了美美衣给苑当生日礼物拉^^
江和苑也送了件靓靓性感的衣给我当下个的生日礼物
原价50++的叻
扣了就45++
但是他们衰咯
说我穿到好看
心就动丫动丫
哈哈
最后苑和江送咯
XD
谢谢哟
咔咔

讨厌那些马来人印度人
吃饱没事做'料'人
==
今天也看到蛮多朋友的
过后回静家狂拍
我不上传喽
我,静,琪,恩
就赌丫赌丫赌丫
哈哈
赢了10块
真爽
1lock.2lock.21点.五龙不爆
我全部拿完
hoho
syokkkkkkkk
静妈叫我和恩吃饭
我们2个不好意思
几斯文阿
哈哈
在家是看不到我们将的
7点就回家咯
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