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anuary 12, 2010

病辽><

辛苦呐
病料
发烧
喉咙痛
头晕><
昨天吃了8粒药
吃到想吐
惨噢
病了还给妈妈和老公骂
妈妈骂我
叫我不要那么得意
病了不告诉她
==废
老公不算骂啦
只是说而已
说我生病还上学
问我是不是要打
XD要要要
哇咔咔
我的病差不多好了鲁
没事啦~~^^
诗敏~~好型^^
哈哈~~
拉我一起去撞人
吓到我
也是一个不可惹的^^
讨厌lc女生
讨厌侨的女生
今年上了form2的女生好lllllcccc噢~~
看不顺眼
以为上了form2就是下午班的大家姐哦
别忘了
还有我们!
虽然我们是早上班的
又怎样
看不顺眼的就会给人
吊!
串的也是给人
吊!
发侨的也是给人
吊!
可能你们喜欢被人吊吧
没办法咯~~
to~~xxxx(不知叫什么名)
今天爽不爽丫??
应该很爽吧
被我和琪撞
被撞2次
我也没想到琪会撞你
哈哈
痛不痛哦
听到你""啊""的叫了一声
好侨的声音
听了.......都
""打冷阵""
真是不好意思
我是故意的
怎样
才form1
就喜欢惹事
去年就不爽你了
今年
弄了头发
头发绑到好美哦
要不要帮你拔下来啊
你喜欢就是爱给我们撞
还要就告诉我吧
我很乐意的
不过
下次不就只有撞咯!

2 comments: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