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臭鸡蛋!!你爸妈没教你什么叫礼貌吗??!

今天我们merentas desa
原本说ponteng去打机的
都没有ponteng到
今天累死了
那些臭八婆很喜欢惹事的咯
撞慧恩
还要吊我们
还作故仔说我们掉她们先
要颁奖给你们咯
还找仔来
吊!
我们一边跑一边吊
你们跑不到就不要说我们拉
只会摇屁股
有些不关事的
又插嘴进来吊
我,慧琪,慧恩和静仪吊回他们
全世界都在看我扪
哈哈
夸张
还跟我们斗跑
跑不过的啦
侨婆!
很多人都打来问我这件事
好多人知道哦
然后又发生了某某某事
这个就不讲了
哭到眼都仲
哈哈哈
刚才看blog
看到些没读书的无聊人
叫什么123的
67 啦
来我这里捣蛋
最好不要给我知道你是谁
给我滚!
不欢迎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