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anuary 5, 2010

对不起...我就是那么绝

黄哲建!
够了
不要弄到我讨厌你
你很烦!!
我知道你追我快1年了
没有人说过
追最久的可以在一起
没感觉就是没感觉
你也知道我们不可能的
你也知道我有男友
我叫你放弃
你还是不要放弃
算!
对不起
对你很绝
希望你明白
我不接你电话
不复你信息
我知道
将就可以让你很痛苦
我看到你寄给我的信息
你的录音
听着
心好不舒服
因为
你是哭着说的
我吓到了
也看到你割手的照片
别再将了!
我怕了
我不要害人
你怎样我都不会理
到最后
谢谢你明白了
你说
欣忆
我们还是做朋友
我还是不会复你的
忘了我吧
彻底的忘记我吧
不要你痛苦了
我也是第一次那么绝!!
不要再打来了!
我不想吊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