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anuary 1, 2010

wtf!!!!

全部人倒数都是开心的
但是
只有我不是
去的时候
要被爸妈吊
怪我自作聪明
哭到很厉害
打给静
哭着问她在哪里
去到a box
一进去
很多都问我发生什么事
谢谢关心
我没事
哭过的我
很丑
大概9男7女吧
我们唱完
就去金晶喝茶
有抽奖游戏
我们女的这边有4张号码
我很lucky
第一个号码就是我
哈哈
过后kit yee也是中
静和宇没中
哈哈
then
去a station打机
去到有看到行蔚哥^^
索里
说好喝茶的
结果没喝到
我no mood
去到a station
敏和佩茵告诉了我某某事
他们问我有没有事
我还说没事
假的
已经很down了
打sdo
打打下
发神经
一拍keyboard
就哭了
朋友都吓到了
去厕所
冷静下
ok了
就出去打机
看到see lim
不认得
敏不说
我也不知道是她
然后继续打
和叶,健
他们每次都lose
都是我win[在lc你们]
哈哈
打了一个小时将
就和琪去找他老公
然后我就去找杰喝茶
一出到a门口
看到herry
赫赫~~
认得我叻
就笑下啦
和杰喝茶
又哭了
简直就不开心
很难忍
然后11.00就要回
wtf
这个叫countdown吗??!!
废的
喝不到喝酒!
不给我去朋友家睡!
迟会也不可以!
心情不好
想喝酒都不可以
唉!!
不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