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gee gee gee~~~~

刚才见了刘海
1cm都不到
剪了少少而已
哈哈
剪了和没剪一样
看不出
厉害叻
刚才补完习
和妈咪去pasar malam买些吃的
绑头发的等
还有豆腐花~~
好吃哦
哈哈
特地的
要引洁怡
那么喜欢吃豆腐花的你
下次
记得
碗也吃了它
哈哈~~XD
期待明天
去怡保shopping
哇咔咔~~
妈咪答应给我去了
开心哇
和一大班朋友一起去
好久没将了
我就是爱和朋友一起闹
只要我们在一起
吵到地都翻了
哈哈
要买衣服
买多多东西
但也要省~~
gee gee gee
咔咔
喜欢少女时代的gee~~
喜欢她的歌和舞蹈
原本运动会我们要跳这个的
都是form2那些不要脸
和我们争
没得跳咯
她们跳睫毛弯弯
哎哟
out啦
很久了拉这首歌
有些又跳到不美的
想送老公东西的
不知道送什么
就问老公啦
哪里知道
老公说你噢...老婆
==
我是说东西啦
然后他笑就说
老婆送的我都喜欢
可是
我没主见
就再问
笨蛋老公吖
要老婆的照片1张
要放在钱包的
赫赫
我的傻佬丫
我没想到你会将说
么么
夜了
安安鲁~~~muzckx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