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ly 14, 2010

song time~♥

我说过 我不闪躲 我非要这麽做
讲不听也偏要爱 更努力爱 让你明白
没有别条路能走 你决定要不要陪我
讲不听偏爱 看我感觉爱
等你的依赖 对你偏爱
痛也很愉快
等你的依赖

把爱放开 把手放开 如果你的心已不在
把爱放开 不再等待 你的温柔是一片空白
把爱放开 把心打开
这次我决定走出回忆重来
就让我彻底地伤 再彻底地醒过来


怎么开始忘了我 还能微笑
怎么开始忘了我 还有心跳
那些黑色的玩笑 没有受伤不会好
我们还在找 自己的生存之道
慢慢释怀才能 让自己变好
朦胧的话只是无 聊的暗号
流言传来传去 不知何时平息
该如何去面对 那不重要

你的眼泪让我无助
你懂不懂我为爱忍辱
努力学习宽恕 原谅那错误
不甘我们的爱 死在半途
听见你的心还在哭
遗忘不及痛蔓延速度
希望你能觉悟 我真的领悟
伤口慢慢愈合 再被爱包覆

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可是怀念 竟比失去 还要更难受
噢~爱让我 想起你的时候 泪禁不住滑落
可惜 你永远 都不会懂

如果有一天 我们再见面
时间会不会倒退一点
也许我们都忽略
互相伤害之外的感觉
如果哪一天 我们都发现
好聚好散不过是种遮掩
如果我们没发现
就给彼此多一点时间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为爱放弃天长地久
我们相守若让你付出所有
让真爱带我走
为爱结束天长地久
我的离去若让你拥有所有
让真爱带我走 说分手
为了你 失去你
狠心扮演伤害你
为了你 离开你
永远不分的离去

想把你抱进身体里面 不敢让你看见
嘴角那颗没落下的泪
如果这是最后的一页 在你离开之前
能否让我把故事重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