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ly 14, 2010

to:XXX

你信息我
你的一句话让我吓到了
你说你要追回我
我愣住了
我回复你说我不好,别浪费时间在我身上
找别的比我更好的
你说我好
我就问你
那为什么当初要分手?
是什么原因?
你自己也答不出来
呵呵~很明显
我真得不好的
所以不要追我
你说你后悔了
但,能怎样
我对你已没感觉了
很早就结束了
那时候笨到为你
割手
流眼泪
呵呵

别说我绝
我只是要你死心
当初你也是如此的绝
怎么求你你也不理
你也知道我有男友
等?不了
别等
如果你真的喜欢我
就对我死心
去寻找自己的幸福和快乐
我给不了你
^^
就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