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一个星期没上来了 =)
今天刚回金宝~
来来~我简单的补下贴~


星期一
5点多就起身
陪爸爸去医院
没有想到 竟然要住院/.\
和妈妈妹妹坐德士回伯伯家
然后晚上 饭后
姨丈载我们去他那里  subang jaya


星期2
阿姨没做工
带我们去逛
买了件衣服
晚上到damansara 另一个阿姨家


星期3
到另一个阿姨没做
带我们去游泳
住的是公寓
我一直捣蛋
拿水枪去喷他们
哈哈
晚上去sunway pyramid逛
也买到了衣服


星期日 
去1 utama逛
买了2罐 sticky 
没了39块 =.=


星期日的晚上
看着夜景
没有月亮
没有星星
静静的
我哭了出来
傻傻的...乱想了很多东西


不懂为什么
我那么容易哭.....


在kl的日子
没出去就看tom and jerry
看到在那边傻笑 =.=
得空就抓我妹来亲
娃哈哈~
好粼momoko也有打来聊天~


星期6 我又回kl喽~~
还没买够靓衣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