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最近都没上来
也不是说很忙啦
是我爸=.=和我抢电脑
 Pps [刑警]
/.\

昨天去怡保考琴来><
超紧张的
心一直怦怦跳
跳到很快><
今年监考的是鬼婆
以为她很严的
     不是
一直笑笑口的
我怕到弹错了
考完轻松很多~~^^
过后去parkson逛下

回的时候竟然下雨 ><
怕下雨出不到去见老公~啊哈
3个星期没见料
最后还是见到了~~开心~
一见到他就傻笑了
还要死认的
哈哈
死弄老公~xD

前天纳
老公说看到流星~
我超想的啦 T^T
我还问他、 干嘛不摘一个下来给我
哈哈
白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