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我妈刚才切到手
她一叫  我吓到  然后流血了=.=
我爸立刻冲过来
啊哈哈~几紧张阿~
我问我妈~~aiyerr~ sweet咯~
她咪咪笑=.=说当然
我说  那下次切多几次
啊哈哈!! =D


我爸一直honey honey= =
一直i love you
晒命~


我妹在和爸玩 cho 大 D
差啦~~
你啊姐 我不在
你们肯定输的啦~~xD


死好粼
noob 咔来得
差啦你!!


我要珍珠奶茶>
上瘾了~~~
不喝会死哒~~


明天晚上
和茹他们去打边炉
好野=)


星期日才回k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