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今早吃了早餐
就去jusco逛街~
我的早餐竟然是饭  /.\
一大早吃饭  靠
还化妆来~哈哈
买了几件T-shirt而已啦我~




我的look~没有怎样特别拉~

买了件衣服给宝贝老公啦
也是很普通罢了~哈哈


我走去穿
很大件  =.=
好像没有穿裤子将
我明明就有穿
哈哈

逛完就去不知什么洞
拜下神
拍下照将


>
23号  请你不要来
拜托 
我没眼看我PMR的成绩
等下给某些人拿来作比较
最讨厌的了!凸

想到昨天都好笑
有蟾蜍进了我家
我和我妹死跳死叫
娃哈哈!

今天还偷拍我妹衣服
死女包
某激涝我嗄~
不然你残罢了~嘿嘿~~

最近
我都在怀疑
我是不是有病
很傻 很白痴 很神经 
=.=  弄的动作 讲的话 
都很白痴 
哈哈~搞笑~

之前的我就不多说喽~
太多东西说了~^^
拜拜~~
今天又找老公煲电话粥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