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唉~

今天我和敏去夜市找朝腾他们~~

谁知我们找到了~阿廉竟然骂敏~~

两个在那斗骂~看到都怕了~~

哎哟~~我只能出去一下而已~~

所以只陪到他一下~~

赫赫~~好不爽~~

回时候~~笑死我了~~

哈哈~~敏看到老鼠大叫~~

哈哈~~幸好我不在她那边~~

不然连我也一起叫~~^^


回到家~~好闷~~

就开msn跟敏聊天~~

昨天开始我一直担心在一样东西~~

但现在没事了~~^^好险


夜了~~我在等你的信息~~

你是睡着了?还是在气我呢?

我不知道~~

但~~希望你没气我~~好怕~~

你要睡得舒服点哦~~知道麻~~

细细~安~~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