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我又哭了。。
怎么你都讲不听丫。。。
你听我的好吗?
你说你什么都听我的。。
但是。。你只说却没做。。
你知道我好伤心吗。。。
T.T haizzz
我能怎样呢。。。
只要你听一次我就很开心了
你生气我了吗。。。
是的。。你气了
我没办法了。。
你不听。。那也就算了
不是我不理你。。
是我很不开心。没心情。。
不想复信息了。。
对不起。。。
不知为什么。。。
好想哭但哭不出来。。。
心却哭了。。。
好想敏现在在我身边。。。


mizz you~~~muack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