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星期六了~~

猪猪的我~~
今天睡到1点哦~~赫赫
谁叫我昨天夜睡~~
4点半才睡~~
所以今天起不来哦~~
我电话震了很久。。
已经很多信息了
我却没自觉。。。
最后忍不到了~~
电话太烦了~一直震~~~~
一看~~他打来了~~
赫赫~~那时还没清醒~~
眼睛都还睁不开~~
就接了他电话~~
一接他就问我是不是不睬他~~
为什么不复他信息~~
我就说我在睡觉~~
哈哈~~然后他就说~~
索里哦~吵醒你了~~
继续睡吧~~赫赫
如果他不打来我就不会醒~~
真是谢谢他~~哈哈~~
么么~~

我daddy今天回来噜~~
^^大概晚上九点才回到~~
还有很久~~好想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