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ugust 28, 2009

今天我们帮美琪庆祝生日^^
好开心哦~~我们去A box唱歌~~
我早上学了琴。。12点半我才去。。
那时他们已在唱了~~
我陪敏在楼下吃了东西才上去~~
我只喝了一杯橙汁~~赫赫~~
今天没吃早餐~~

今天我们唱了很多歌哦。。
我们这一班差不多有16个将~~
全部都很high~~
细细~~
然后有吃蛋糕丫~~
好好吃哦~~
chocolate banana cake~~
好香~~赞!

自恋敏每次去厕所拍照~~
哈哈~~服了她哦~~

唱到4点将。。
我一个人去找他~
过后我,他,和敏去gti打下机。。。
打了一下。。我们又回去唱歌了~~
^^

回到家超累的~~
洗了澡~~吃了饭。。
然后太累就躺在床上睡着了~~
睡不到半个小时。。
就被妈叫醒~去补习~~
唉~~累死了~~
算吧~有的玩~~开心就好了~~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