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ugust 23, 2009

累累~~^^

又星期日了~~
我喜欢的一天~~
可以跳舞~又可以陪他^^

今天学了好多东西哦~~
zulu spin+tapping+6 steps~~
baby freeze,chair freeze,shoulder freeze~~
kick step back+kick step side~~hand stand
细细~~跳到手好痛哦~~
鱼青了咧~~
学完了就去喝茶~~
跟敏,宇,叶,健~~
我就吃署条和喝了珍珠奶茶~~
赫赫~~
然后呢~~喝完了
我们女的就抢脚车哦~~细细~~因为只有两辆而已~~
给我和宇抢到了哦~~耶~~
叶说有一个地方有游泳池~~
他说很美的~~
我就好奇哦~~为什么我会不知的~~
全部就跟他去哦~~
结果~~诈到!!哈哈
竟然是粪池==
他还用手机拍起来~~
哈哈~~废到~~
然后我们5个就去大酒店玩~~哈哈
玩lif~~阿叶和宇卉好好笑哦~~
扮飞虎队~~哈哈~叶以为没人就在地上滚了一圈~~
哈哈~~然后弄个抢的姿势~~结果给人看到了~~
哈哈~~笑死我们~~
我们上到最高~~有游泳池~~好晒~~
然后去买汽水喝~~看下衣~~
THEN他来找我了~~
就跟他踏脚车“隆街”
敏她们就去看漫画~~
好开心~~^^
过后去打下机就回家了~~
跟他一起好开心哦~~^^么么
回到家就被妈催去洗澡~~
哎哟~~吃过了饭~~
感觉到很累~~
本来想sms告诉他我累了~~
要睡觉的~~
细细~~刚巧他说他要睡觉哦~~
就一起睡啦~~
睡了一小时多将~~
就起身了~~眼睛还是很累~~
赫赫~~算啦~~
吃下零食~~玩下电脑~
看下戏将~~就不怎么想睡觉了~~
今天真得很开心哦~~^^
朋友们~~爱你哟~~muack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