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开学噜~~
时间表又改了哦。。。
真讨厌~~~!!!
改到一天只能ponteng一节或两节而已。。。
哎哟~~
今天在班跟我的3个好朋友聊天哦
我们4个都在说未来的事
还有一些不可能的事
全部都在发梦
哈哈~~但是也蛮开心的~~



今天真是阿~废到!!
放学了。。像平时那样过对面哦
但是等了很久我妈都还没来~~
我堂妹也下来了~~
等了差不多5分钟将~~
我堂妹问我。。。
“你妈妈知不知道今天早放学哦”
我突然愣住了~~~
哈哈~~我说“今天早放学咩?”
她说“蛤。你不知道啊?”
哟~~
真是炸倒~~没人告诉我哦
平时6点40分放的
今天5点45就放
好笨哦我
简直不知道时间
又没问人几点
赫赫
然后我就打电话叫我妈来载哦
哈哈
在学校我就奇怪因为
+下课变早了
+一节的时间好像很快过

最后一节的时候
我没上课
跟我的好姐妹出去走走
帮老师搬书
陪她看他的老公
结果给老师看到
哈哈
就4个被抓
另外2个朋友也是ponteng的拉
刚好跟我们一起
就一起被抓
然后我跟我朋友罚拉耳朵100下
因为有借口
另外2个200下
很糗哦~~
但是我只拉了30将而已
哈哈~~~老师笨哦
都不算的~~
今天都几开心下拉
赫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