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今天又出街了~~
赫赫~~去打机
然后喝茶~~
我叫了一杯西瓜奶~~
敏叫tiger~~
宇呢~~就叫heineken~~
其实我想叫casberlg的~~
赫赫~~但是没$钱$~~
算啦~~赫赫~~
吃了一碟意大利面~~
好饱哦~~喝了一杯酒~~
他们给我喝的^^
参在一起~~怕肚子痛哦~~
又喝西瓜奶~~
今天我对自己算好了~~
肯花钱吃东西~~
为了省钱~~我在学校都没吃东西~~
平时出街都不舍得用钱~~

我缺钱丫!!!
什么都要钱~~哎哟~~
谁肯请我做工丫??
如果有人请我都没时间~~
haizz~~明年做吧~~
读早上班~~大把时间~~
赫赫~~ 可以的话~~
跟敏一起做更好~~
细细~有个伴会好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