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我的爹地昨天回来了哦
细细~~开心丫
今早吃了早餐
就去奶奶家,婆婆家
我看我婆婆弄月饼
赫赫~~什么都会弄得
厉害叻
我也要向她学弄东西吃了

1.10分
电话响了
是敏哦
她叫我载她跳舞
我就奇怪丫
不是7点30吗
就打电话问傻陈
他说是1.30。。
炸到
昨天明明听到他说7.30得
就赶快回家换衣丫
然后敏说他吃了东西才自己去
所以我先去啦

去到那
看到全都是男得
怎么宇还没来吖
她平时最早到的
就打给她
原来
他也以为是7.30
哈哈

跳完就去a station打机拉~~
叫他来又不来
算啦
跟宇和敏打就好了
然后哥来了
烦叻
哈哈
不好意思
还博我蒙
哈哈哈blek
臭死了
死哥。。。又抽烟
好心吸少点啦。。。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