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今天我六点多就醒了~~
厉害叻~奇迹!!哈哈
其实是发噩梦才会醒的拉~~
醒了就睡不着了~~唉~~
闷~~就信息哥+好粼+
赫赫~~幸好他醒了~~

今天我和我的麻吉(静仪)又被老师叫去办公室鲁~
又有冷气吹`~哇哈哈~~
坏蛋的我被老师罚拉200下耳朵~~
我朋友残点600下~~
赫赫~~
被罚的原因呢
就要说回最最最讨厌最闷的星期四拉
也就是昨天

放学的前2节没回过班
因为就想ponteng
而我和我朋友也回不到班
她被淋湿了
赫赫~~真是傻瓜~~
我们就一直在厕所~~
把衣服弄干~~
我们连级任老师的节也敢ponteng
厉害吧~~
他跟我妈可是超熟的呢
赫赫~~谁叫我不怕
我就是有借口~~
我们两个就在厕所聊天
聊了好多事
^^好开心~~不用在班打瞌睡
平时去厕所都觉得好臭~~
但是那天不知是我们在里面太久还是什么
竟然不觉得臭~~
别人一进就说臭
哈哈~~
原本不用罚的~~
都是那个马来老师
好讨厌哦
把我们的名字交给pn choong(专罚顽皮学生)
顶!!
算了吧~~
又不是第一次~~赫赫
所以就是这样被叫去办公室拉~~
我们两个在一边拉耳朵。。。
我当然偷鸡咯~~她说200~~
我就偏只拉50多下~~
反正她不看我们拉的拉~
昨天都被罚拉了准准100了~~
脚痛死了~~
我朋友竟然拉400多下...
walao A~
哈哈~~服了她~~
我拉好了就等她丫~~
几爽下拉
有冷气吹~~
真的有好多学生被罚哦
罚抄得也有~~
被打得也有~~
dimerit的~~
被罚拉耳朵的~~哈哈~~


星期五的晚上好辛苦~~
早上要早起学琴~~
晚上又补习~~
还补2个小时~~
唉~~我的眼睛要关要关将~~
好想睡觉~~
算了~~过了就算~~~
回家就弄下facebook~
然后陪我的honey(叶)玩sdo~~
玩着玩着他突然下线了
讨厌~~剩我一个~`
幸好有宝贝弟+轩+陪我~~
干弟拉~~
他好乖对我超好^^
么么~~谢你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