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unhapi

今天又不知为什么不开心了

每次都是将
好辛苦哦
肯定哭的
T.T
在学校还好
有朋友陪
都是4个一起的
赫赫
心情很不好噢
今天他们又玩水了
赫赫~傻傻的
受害者都是我
^^

今天打算进钱的
谁知没收到哦
应该进错了吧
还是我写错
我想都想不起

算了
倒霉。。。
我自己都知道自己什么事
没钱了
第一次会为钱而哭
所以用到明天
就不用电话了
省钱
这个月,妈妈给的零用钱都没用到
所以在学校没吃东西
明天起下课我不想去食堂了
免得肚子叫
赫赫
不可以吃了拉
也好。。。可以减肥

呜呜~~~没钱了丫
好想买衣服,裤子
不可以想了
发梦吧

我好想做工哦
想到有一个星期的假期
赫赫
做什么都好
有钱就好了

对不起丫
我没用电话了
看几时再用哦
朋友们还有老公哦
对不起
你们问原因我都没说
sry~~~不是故意的T.T
体谅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