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又开学拉...^^
开心哦...
不用在家闷闷了
赫赫....
回到学校又见到好多朋友
一起玩一起聊天一起ponteng
都好开心...
而且还发生了一些事...
真是爱惹事的八婆...

今天你开始做工拉
怕你辛苦哦
细细
作工也要想我丫^^
么么

晚上7.30左右
阿叶来到我家
然后一起去跳舞
我做他脚车
他走路
哈哈
索利丫
真好人
我今天好像傻婆
人家跳舞我就一直笑
我自己跳也笑
什么都笑餐饱
哈哈
总之就是开心鲁~~
但是回到家就不开心
要给人骂的...星期3又不给我去跳舞
唉.....讨厌





+end+
mizz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