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星期四鲁~~~
又出街啦...
反正没有去玩...
11点多醒了....
就sms敏...问她出不出丫
结果等了很久
还是没复我
肯定还没醒啦
就sms她说如果醒了就sms我~~
今天开心啦^^
文轩(干弟)从air kuning下来
跟我去打机喝茶~~
细细~~
我都没见过他真人
今天见到了

12点多久出去啦
赫赫~~
但地还没到哦~~
然后阿福知道我出来了
就叫我去龙凤谷找他和腾
开始我不想去的
但最后还是去了
去到哪里
他们吃完东西了
我就坐在那里笑笑...聊下天
然后就走啦~~

朝腾~~对不起哦
今天我陪弟
没陪你~~
么么~~

我在某某地方等了弟很久
累死了
就叫好粼陪我去a station
不久他来了]
我问他他在哪里来
他说在a station来的
炸到!!
现在他又跟我走回去a...==

+路途中+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电话响了
看下....是敏sms我
walao丫~~
她说她醒了
现在已经2点多
哈哈...好厉害

去到a看到傻陈...家颖...啊曹
三位在打left 4 death。。。
我打下打下
弟就来了
带了一个朋友来
赫赫...他朋友好害羞
弟好可爱哦
^^

打完了就陪弟他们喝茶
过一下就回家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