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星期六又来了~~细细~~
九点多醒了~~
要出街鲁~~骗妈说meeting~~
其实没有的~~为了出街
不想闷~最讨厌闷!!
去静家~~他家人没在家哦~~
一到就看到宇了~~
赫赫~~就去静妈房~~
静在看戏哦~~
++幸福的抉择++
我们看了一下~~
因为太饿了
就去吃早餐
赫赫~~
我们五人♥我,静仪,慧恩,慧琪和宇卉♥去crazy吃^^
细细~~哪里有四张sofa~~
我霸了一张~~哈哈~~
我们5 个点了ice lemon tea/honey lemon tea
吃的呢~~就她们4个吃+密汁鸡饭+
因为我吃腻了
所以就叫+宫保老鼠粉+赫赫^^
我可是有看价钱的哦
贵得不吃~哈哈
省钱嘛~~(^o^)
吃了RM7.60
心痛~~哈哈
好傻哦我~~*心痛就不要吃咯*
我好鱼哦。。差点跌倒。。。
赫赫。。给别人看到
付钱时..突然停电了..
应该是全金宝停电吧...
然后我们就乱逛丫~~
首先我们去guardian~~赫赫
看东西~~然后呢
去x-cloth看衣服~~
看中了一件jacket~~
赫赫~~50块~~贵哦
没钱~~没的买拉
然后注意到了一件衣服
男装来的
好像是70
很美耶
然后我们几个傻傻的
看男生裤子~~
说哪一条配XXX~~
选来选去
哈哈
然后就去另一件卖衣店
看到了一件短裤和衣
又想买
哈哈~~什么都要~~
过后就继续逛
进了只卖男装的viva boy店
在里面看
==都是男装
又热哦~没电
下一个目标
就是去+世纪+
本来我和琪说要打耳洞的
过后都是不要了
赫赫~~
在里面我们5个买帮头发的树胶圈(电话线将的)
死选~~慧恩厉害咯
每种颜色拿一个
好多哦
5个死在那边选
哈哈~~然后买带手的圈圈
赫赫
我买了四个
恩买了5,6个
看到美的东西。我就会忍不住买
幸好还可以控制自己^^
不然真的破产了。。。
然后静和琪就赶着去补习了噢
剩我们3个~~就死逛丫
一直进别人的店都没买
哈哈~~然后又热又渴
就去kfc买汽水
买了2杯而已
恩跟卉share~~因为恩要没钱咯
哈哈~~
我们在kfc吹冷气~~好舒服
幸好没停电了~~
喝完了陪宇去cd netword买东西
还以为她买什么
她买了一个小小的bear bear
可以吊电话那种
她说买来拍照哦
炸到!!!哈哈~~
接着累了
就回静家丫~~
在房里自恋的我们拿起手机又拍照了
拍最多是宇卉拉
然后玩扑克牌
我要宇电话来拍照
她不给哦
衰人~~
过一下我就走啦~~
然后就没什么特别的~~
今天算开心吧*^^*
到此为止噜~~细细~~^^
muack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