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今天蛮开心的~~
今天我没跳舞哦
为了陪敏丫
她去玩了
丢下我一个
星期三补回今天的教的舞吧
今天1点多我借了叶的脚车
跟他去“隆街”
刚好今天天气好
不会晒
阴阴将
我们从新街场踏到去街场
好累哦
脚都酸
然后我们去公园聊天休息
在那里很久了
他抱着我
我感觉到好温暖
赫赫~好想睡觉
然后叶打来啦
我们便他回新街场把脚车还给叶
真是不好意思哦~赫赫
然后没地方去
就在操场的小小游乐园
多在滑梯跟他聊天
聊到好开心哦
细细~~
然后我走去玩*摇摇*
哈哈~~他推到我要到好高
好恐怖哦
他好衰~~不给我下来
还越推越高
5点了~~要回家了
好不想回哦
他送我回家丫~~
赫赫~~看他的样子肯定很累了
谢谢你陪我丫~~
么么~~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