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今天我发神经哦
哈哈
真的颠了
哭到像鬼将
唉(发生了某些事)
今天特别大胆
可能是心情不好吧
什么老师都不怕
老师在班还用书丢桌子
骂了几句就冲出班
躲在厕所哭
哭了好久
但我很开心
我朋友在厕所陪我直到我出来
我叫他们回班他们也不要
赫赫
谢谢你们哦
么么~爱死你们
然后就一直没回班
过后我班的同学
把我们的书包拿给pn chong
很多书包。不知我们
原来给老师抄名了
因为ponteng~~赫赫
就见老师丫
他们都给老师打哦
我没有罢了
他们都帮我
他们说我胃痛(假的)
说我很可怜(因为还在哭)
我死叫老师打我,哈哈
他们跟老师说我虐待自己
哈哈。。。
他们还说不要打我
老师也没打
只叫我要吃东西
我就说哦哦哦
就拿书包走了
老师以为我失恋
哈哈。。。还走去问我朋友

上到3楼
我进一个没人的班
拿了一块玻璃窗
我打不破哦
废到
我朋友一弄就掉去地上
bling blang
破了~~~哈哈
楼下别班的学生大叫
哈哈~~
然后我们4 个拾玻璃
拿来割手

是我和琪割罢了
好利
一个就流血
哈哈~~开心
我觉得自己有点变态
然后把玻璃扫干净
怕被老师知道
我就哭到眼仲了

就将吧。。不想写了~~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