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在学校没什么特别的发生拉
晚上就出去了
本来跳舞的
又取消了
敏本来说出的
过后他妈不给
我一个出罢了
我去到ck
傻陈已在那边
好惨哦我
要请他喝东西

下着雨
我们淋雨去khakabo打机
他玩一下就走了
剩我一个
我本来有叫腾来陪我的
最后都是不要了
可能想到下雨了
还有就是只能陪我一下
我怕看到他
我会哭
因为过了今晚
没得信息了
对不起
过后哥来了
他陪我
谢谢哦
赫赫




好不开心,真的好不开心
T.T
没钱鲁~~
又胃痛了
看几时死吧
赫赫
电话要过期了
我不知我要怎样过
死快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