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今天超开心的
学琴的老师告诉我
我考到grade6了
耶~~~好惊喜哦
还以为会考不到的
^o^嘻嘻
回到家当然告诉爸爸妈妈咯
赫赫~~又有礼物了

中午12点多吧
宇卉在我出去了
^^我妈给我出街丫
赫赫~~
宇卉去跳舞的
又不陪我
衰到死
只会欺负我
她死都要去sky~~
我不要丫
我去a station
哼哼
blek~~~~
算了
自己去~~反正朝腾陪我
敏也会来~~

我自己走去a
好晒哦~~
去到就看到腾了
看到他就好开心^^
我们一边等敏来
一边聊天
好多东西说哦
赫赫~~

敏来了就进去拉
我们3个坐在一起丫
我坐中间
打sdo~~
打到闷了
就和敏玩left 4 death
好好玩
然后腾也和我们一起玩
^^
好冷哦那里~~
手都疆了
他抓住我的手哦
好暖^^

打完我和敏去red island喝茶
在那里聊天丫~~
哈哈~~想到敏都好笑
要躲人哦~~我还帮她挡
接着就去漫画店看书
赫赫
看儿童不宜的书~~~
哈哈~~
大约5点我舅载我回家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