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October 4, 2009

今早10点左右起身了...
因为要跟家人和阿姨婆婆他们去巴杀吃早餐
去到那边就遇到静仪^^和她2姐~~
赫赫~~
哟..我又不知道吃什么了
就没买
给妈骂我
死叫我买糯米饭
我不要...
她说如果不吃就不用跳舞
哇咧!
所以就去买阿
是臭着脸的
结果很多人就没买
哈哈哈
不用吃
11.30我就走路去补习咯
讨厌....每次都是将
10.50分将去吃东西
结果都要赶着去

放学就看到妈妈和阿姨载我
然后打包鸡饭
她们又要买女人的东西...
护肤品那些
结果饿到脸都青了
哈哈
在车吃咯
还有cola~~vanila得
哈哈

去了婆婆家
看戏...妈妈她们就聊天
我看卡通...ben10哈哈~~
很幼稚吧
看下看下
累了
就睡觉丫...
睡到我阿姨回kl
然后我们回家了
我又回房睡
哈哈


晚餐在婆婆家吃...
吃饱了
8.00就去跳舞...
哇佬耶
没有女生
我一个而已++
敏好像不跳了
宇她咧就头痛

2 comments:

Stars :)